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曝南钢捏造胡雪峰带头拒签 俱乐部已尽失人心

2010年11月08日13: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 江苏南钢球员集体拒签合同风波愈演愈烈,11 月7 日,又曝出消息称胡雪峰带头拒签合同,而俱乐部为支开胡雪峰,将其支到美国学习。

从球队了解到的最新情况是,目前尚无一名江苏球员与俱乐部签约,而胡雪峰带头拒签合同的消息则纯属俱乐部造谣。目前正在美国学习的胡雪峰气愤地向记者讲述了被“栽赃”的经过:“前阵,俱乐部的靳会计来队里让我们在参赛证上签字,大家都表示合同到现在都没谈,得等到签了合同之后再说。没想到会计回去就和俱乐部说,是我让大伙不要签字的!”

之后胡雪峰和队员以及靳会计作了当面对质,后者也承认了捏造的事实。“我当时当着大伙的面就说了,这事必须得道歉,但是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向我道歉。”胡雪峰说,他已经向俱乐部表示,对于俱乐部工作人员的中伤,必须得当全队的面向我道歉,否则不会在参赛证上签字,至于合同,“我到现在还没看到俱乐部给我的合同呢,怎么成了我带头拒签合同。我就一个态度,如果不道歉,什么事都没得商量,给多少钱我都不会签。至于别人,我不管,也管不了。大家都是成年人,如果俱乐部开出的条件他们满意,难道还能听我的去拒签?那真是笑话。”

其他拒绝与俱乐部签约的队员仍在表示对俱乐部的不满,“8 月份俱乐部就全面接管球队,但到现在才来和我们谈合同,而且开出的条件我们实在无法接受,每年他们都是用这样的手段,先拖再哄。俱乐部还通过一些媒体放风出来,说是我们无理取闹,我们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俱乐部和球员之间本是雇佣关系,双方都有自由选择的权利,但南钢球员却处于弱势,“我们只有两种选择,要么签,要么就不打球,在这样的情况下根本没有公平可言。如果俱乐部有诚意,我们不会拒签。”队员们纷纷表示。

在此前,本报就报道过,南钢的职业化不过是个伪命题,本质上不过是政府干预下的体制内权力调配,势必无法解决各种旧的问题。而在此后的 唐正东质疑俱乐部伪造合同的报道中,也指出了唐正东不过是球员与不作为的俱乐部矛盾的尖锐体现。如今,距离新赛季开始只剩下一个月时间,留给这个“职业化”俱乐部调整的时间已经不多,当球员教练都开始和俱乐部离心离德,很难指望他们在新赛季有什么作为。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