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MVP:加索尔完美三双 他与科比皆为湖人领袖

2010年11月08日13: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NBA总共有六场常规赛进行,休斯敦火箭在丰田中心狂胜明尼苏达森林狼终于获得本赛季的首场胜利,而洛杉矶湖人则在斯台普斯中心大胜波特兰开拓者。在今天的比赛中,诸多球星都有出色发挥,不过洛杉矶湖人的当家球星保罗-加索尔依然技高一筹,完全压倒了亚特兰大老鹰的中锋艾尔-霍福德和菲尼克斯太阳的组织后卫史蒂夫-纳什,成功的当选了今天的最有价值球员。

如果现在评选本赛季的MVP的话,那么保罗-加索尔肯定会毫无争议的拿下这一荣誉,而从目前的状态来看,他显然还在延续着自己拿异常全面到令人感到恐怖的效率。在今天同开拓者的比赛中,加索尔总共只出战了33分钟,就13投9中拿下了20分14个篮板10次助攻和3次抢断,轻轻松松的拿下了华丽的三双数据。更令人恐怖的是加索尔全场没有一次失误,他用极度完美的表现,掩盖了科比-布莱恩特糟糕的手感,让湖人真正意义上显现出不可战胜的状态。

无论现在对加索尔的球风有任何质疑,在他的重大贡献和强势表现之下,这些言论都显得不足为道。无论现在关于湖人谁是真正领袖和老大的话题有多少人区偏袒科比-布莱恩特,加索尔也已经用他毋庸置疑的发挥和强大的统治力,不断的在诠释着他这位本赛季转战中锋位置后的超级内线的实力。

实际上现在的湖人看上去更符合以加索尔担任球队一哥的理念,不过科比对这支球队强大的精神统治力和获得的高度认可,也让两人之间目前维持着一种相当制衡的完美状态。加索尔认为科比是老大,科比认为加索尔是奥尼尔之后最好的搭档,杰克逊巧妙的在中间斡旋,让两人的关系显得更加融洽。而在这种状况下,现在的湖人才显得更加无懈可击。

不用再去通过非议加索尔来证明科比的伟大,也不用直接将他定义为湖人的领袖,盲目的将他和科比分割开来。加索尔和科比,实际上现在看上去越发的像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那样的组合,而且经过了三年的磨合,他们现在彼此显得越发的默契,越发的能够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以不同的方式引领球队胜利。(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