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漫画:终于开荤了 火箭迎来赛季首胜实属不易

2010年11月08日13: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漫画:终于开荤了 火箭迎来赛季首胜实属不易

火箭赢得赛季首胜实属不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背靠背对阵森林狼,虽然布鲁克斯、洛瑞均因伤缺阵,但凭借5人上双的整体表现火箭仍120-94大捷,结束开局5连败,取得了新赛季首场胜利。姚明出场16分55秒,5投3中、罚球7中7,砍下13分4篮板。

斯科拉得到全场最高分24分,另有8篮板3抢断;凯文-马丁13投9中送出21分,乔丹-希尔14分6篮板,巴蒂尔12分7篮板4助攻;担任先发控球后卫的史密斯送出7分6助攻。乐福森林狼砍下16分16篮板,比斯利15分。

姚明首节2犯规 火箭领先两位数

火箭首次进攻姚明即遭米利西奇封盖,火箭就此连续6投不中,此后巴蒂尔方命中远投;森林狼前4投也仅1中,双方开局即形成乱战。首节6分58秒,姚明钩手射篮砍分,此后2次犯规的姚明被换下。凭借马丁和巴蒂尔的罚球,火箭首节中后段逐步建立优势。

首节狼群17投5中,中后段尤其涨分困难;火箭25投7中虽也低效,但乔丹-希尔的大火锅与斯科拉近篮巧打依然起到领军作用,在考特尼-李命中远投后,火箭领先到两位数,首节火箭26-14领先。

姚明次节11分 火箭优势超20分

史密斯在次节率先飙入远投。姚明重新出场后迅速造米利西奇犯规,姚明2罚全中火箭33-16领先。虽然比斯利利用个人进攻不断涨分,并制造了姚明犯规,但马丁中远投确保火箭领先15分以上。

次节中段姚明持续发力,连续近篮转身抛射砍分,并对库佛斯打三分;森林狼甚至被迫对姚明抢先犯规,姚明连续罚球后单节得分达到11分。次节3分钟时姚明助马丁命中远投,火箭52-30建立20分优势。半场火箭60-37领先。

影帝单节13分 火箭领先30分

第三节前段双方高效对峙,斯科拉连有中投、罚球,更有在失去重心情况下的挑篮打三分。姚明此节虽没有得分,但也制造米利西奇再度犯规。经历了第三节前7投5中的高效时段后,单打独斗的森林狼进攻效率又有走低。

火箭整体进攻中也有斯科拉单节13分的亮点,比分被进一步拉开,三节结束火箭97-67领先到30分,比赛提前失去悬念。

火箭替补练兵 终获赛季首胜

进入末节,马丁、斯科拉与姚明已在场边安坐,火箭替补练兵并保持大比分优势。战至末节中段,杰弗里斯与泰勒等本赛季“边缘人”也告出场。森林狼虽持续安排米利西奇、比斯利等主将在场,但仍未能实质缩小分差。最终火箭120-94奏凯,收获本赛季首场胜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