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于嘉微博:火箭终把头抬出水面 姚明令人欣慰

2010年11月08日11:12腾讯体育掌擂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嘉微博:火箭终把头抬出水面 姚明令人欣慰

于嘉(微博)微博截图(点击进入于嘉微博)(点击阅读更多NBA评论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背靠背作战在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凭借全队的出色发挥,最终火箭以120-94大胜森林狼,取得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央视著名主持人于嘉在腾讯微博中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姚明的表现令他感到欣慰——

昨天在客场遗憾输给圣安东尼奥马刺之后,于嘉感到非常失望,他做出了这样的点评:“火箭依然杯具,期待明天屠杀森林狼,到时候火箭会有外线防守吗?要照里克-阿德尔曼如此调教伊斯梅尔-史密斯,那么他又是一个小布......,而且还是山寨的~”

而对于今天这场比赛,于嘉也做出了展望,他说到:“我把这句话留在这儿,明天对阵森林狼,将是火箭本赛季的天王山。大姚的发挥,至关重要,现实,就是那么残酷,它和你的梦想,根本无关。”结果还不错,火箭赢得了天王山之战,而姚明也用出色的发挥做出了关键的贡献。

在今天这场比赛之前,休斯敦媒体传出一个消息,那就是火箭不和埃里克-丹皮尔签约了。于嘉也给予了证实,并表示对森林狼的胜利让火箭终于把头抬出水面。他说到:“丹皮尔不和火箭签约了,大家都踏实。对阵森林狼的胜利,算是球队终于把头抬出水面,呼吸一口新鲜空气。明尼苏达狼崽儿们的青涩和鲁莽让火箭终于能找到感觉。好吧,希望这天是个新的开始,一切从今天开始都是崭新的~”

接着于嘉也点评了姚明的表现(5投3中、罚球7罚7中,拿下13分、4个篮板、1次助攻和1个盖帽),他直言大姚的表现让自己欣慰:“姚明上了不到17分钟,得分效率不错,但是看得出来手指手腕力量还是弱。还得继续加强~不过能到这个状态,我已经很欣慰了!”

(掌擂)

>>>点击阅读更多NBA评论资讯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