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昌经理亲笔信感谢副省长:不做保级专业户

2010年11月08日11:08体坛网严益唯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严益唯南昌报道 球队放假了,总经理秦蘋还要留在南昌,他胸口的口袋里,装着给江西省凌副省长的一封信。今年2月26日,这位常务副省长召集了第二届江西企业家关爱支持江西足球的座谈会,会后当地些企业出资2000万赞助衡源,成了今年球队5000万投入的一个重要部分。秦蘋当初也代表俱乐部,向凌副省长保证,完成保级的任务。

这份几千字的信,记录了南昌衡源艰难的保级之路,也表达了衡源俱乐部对江西的一种感激之情。“江西很多大企业,都是国企。每次大型赈灾,他们都积极参与,他们已经承担了很多社会责任。这种情况下,他们能给衡源这么多支持,的确不容易,我们心存感激。我也很欣慰,完成了年初的保级承诺。我们没有辜负江西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秦蘋特意在南昌多留几天,就是为了与江西各界表达谢意。

“江西发展足球,经济上没有优势,我们衡源也不是大俱乐部。但是我们依然对江西足球很有信心。”秦蘋作为衡源俱乐部老总,每次来南昌都住快捷酒店,“我们还没有自己的基地,俱乐部工作人员也只有7人,硬件设施无法与很多中超俱乐部相比,我们真的不能乱花一分钱。”

过去七年,衡源投入了1.7亿,让江西的足球从无到有。如今立足中超,其中艰辛外人很难体会。“我们不想做保级的专业户,我们想要发展,想要在江西建起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信中,秦蘋代表俱乐部表达了在江西扎根的愿望。据悉,在江西当地政府的关心下,衡源的训练基地也在积极筹划中。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