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球员评分:火箭将士三军用命 斯科拉居功至伟

2010年11月08日10: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五连败的休斯敦火箭今日坐镇主场丰田中心,最终以120-94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终止了此前令人不忍卒读的连败颓势。全场比赛,火箭全体将士皆三军用命,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证明了自己并非摆烂球队。其中,斯科拉在进攻端的表现堪称居功至伟,而姚明也正在和火箭逐渐处于兼容之中。

斯科拉:90分

全场比赛,斯科拉一共得到了24分并抢下了8个篮板球,这样的表现堪称完美,在第一节前半段的战略相持阶段,正是斯科拉在内线的连续进攻得手,才有了之后火箭队攻势如潮的表演。如果罚球命中率再稍微高一些的话,斯科拉无敌。

马丁:90分

带伤作战的马丁,今天在比赛中打得异常顽强,而在进攻端超高的投篮命中率让他成为了森林狼队外线最为头痛之人。在他的带领下,火箭外线今天火力全开,几乎把森林狼队打成了筛子。

姚明:80分

姚明正在逐渐融入到火箭的战术体系中,姚明在场上,火箭队的攻击速度虽然有所减慢,但是进攻效率却显著提高。斯科拉更多时候的中距离跳投,正是姚明在篮下的巨大牵制力所致。

史密斯:80分

虽然投篮命中率依旧非常之低,全场11投只有3中,但是就进攻组织能力而言,明显高出布鲁克斯一筹。他善于控制场上的节奏并做到张弛有度,如果投篮再练练,基本上没小布什么事了。

巴蒂尔:80分

火箭队长用一记三分球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除了得分之外,巴蒂尔更是以身作则,抢下了7个篮板并贡献了4次助攻,火箭队最会给姚明传球之人是谁,非巴蒂尔莫属。

乔丹-希尔:80分

犀利哥昨天把邓肯防得滴水不漏,今天再接再厉,两次盖帽充分诠释了他在防守端的功力。此外,今天在进攻端,犀利哥彻底开火,得到了全队第三高的14分。

海耶斯:75分

一句老话,永远不要忽视海耶斯,无论攻防两端。

巴丁格:75分

火箭队最有激情的球员,尤其擅长无球跑动,另外今天在比赛中的助攻也让人眼前一亮,继续保持。

泰勒:75分

既然还没离开火箭,那就是火箭的一员,两大后卫因伤缺阵,终于有证明自己的机会了,8分钟6分。

考特尼-李:70分

小李飞刀上场比赛两罚不中之后,明显有心理阴影,因此本场比赛9投仍旧只有2中,唯一欣慰之处在于4次助攻。

(胡氏原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