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拉泽:陶金你大错特错 老板球迷都欢迎我留

2010年11月08日10:13体坛网诺瓦克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诺瓦克报道 2-5大比分告负,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很郁闷。更糟糕的是,队员陶金公开向他表示不满,让人不禁怀疑克罗地亚老帅在上海的前途。7日晚,布拉泽维奇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他依然那么乐观。前途?他丝毫不担心。

Q:打鲁能怎么输这么多?

A:我们的门将度过了灾难的一个下午,但我觉得这5个失球他都应该能挡出来。在济南的鲁能更像王者,他们再次证明了中超冠军名不虚传。

Q:你的队员陶金拒绝被替换上场,这是继微博门后你又一次和队员的冲突?

A:我只是想给他一个机会,他这一整个赛季都没有踢过比赛,但他像是在给我有力一击。好了,现在他别妄想可以上场了,我的比赛名单里将不再会有他。他犯了一个大错,以为下赛季我将不再留任,但他绝对错了。

Q:这是不是说你已经和申花续约了?

A:还没最终确定,但我今天(8日)会和俱乐部高层碰面,我坚信双方会继续合作,有很多俱乐部都向我伸出了橄榄枝,但我还是更倾向申花。

Q:有媒体报道,似乎你和队员并不融洽?

A:胡说八道,如果我们的关系不好,何以申花能长期排名中超的前列?

Q:那申花方面对你本赛季的工作认可吗?

A:时间会给出答案,我眼中最重要的是老板朱骏很高兴,申花球迷也打出“感谢你西罗(老布的姓)!”的标语。我还将率领中超全明星队和鲁能打一场对抗赛,那真是个莫名荣耀。

Q:末轮和伊万的碰面怎样?

A:我对他取得的成就表示了祝贺,也深以为豪。他对很多人说“西罗是来中国的最大牌教练,他就像我的父亲”。12日,克罗地亚大使馆会在北京举办一个宴会,我和伊万都收到了邀请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