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三节:影帝精妙攻势引姚明起舞 火箭领先30分

2010年11月08日10: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背靠背对阵森林狼姚明此战出场,布鲁克斯则因脚踝伤势缺阵,三节战罢火箭97-67领先,姚明第三节没有得分,前三节数据共为13分4篮板。斯科拉为火箭得到24分,凯文-马丁21分。

半场火箭60-37大比分领先。进入第三节双方一时高效涨分对峙,史密斯率先为火箭得分,斯科拉面对乐福也连有中投、罚球,森林狼则连续3次中远投砍分。迫于姚明的身高压力,米利西奇只能持续在高位游离。第三节进行1分半钟后火箭打出团队亮点攻势,姚明内传外交给史密斯,后者再传巴蒂尔,巴蒂尔近篮击地又传,斯科拉在被对手侵犯、身体失去重心的情况下依然将球挑入篮筐,喜的姚明直挥臂同影帝面对面摇摆庆祝。

姚明一时兴起,与米利西奇展开了搏力要位,后者情绪一急先行犯规,姚明在倒地瞬间也背对篮筐随手攻篮,虽然最终未能获得罚球机会,但足以体现对米利西奇的优势。脾气暴躁的米利西奇意识到自己已是4次犯规,阴沉着脸直接走向场下。而在持续的快速攻防对峙中,姚明的体能也明显下滑,此节7分半钟时姚明被乔丹-希尔换下。

森林狼在经历了第三节前7次出手5次命中的高效时段后,势头又显走低。斯科拉与马丁的连续攻势则确保火箭行进。火箭持续快节奏运转中也人人出招,巴蒂尔利用切入冲篮机会表演了一次空中换手上篮。

随着火箭呈现出要将分差扩大至30分的势头,双方进攻中的区别越发明显,火箭更讲求传递,而森林狼以比斯利为代表的个人粘球更多,主要就是在单打独斗。乔丹-希尔内线防守兴致极高,在以凶悍的封盖动作干扰艾灵顿后,犀利哥连续弹跳再拦截乐福,乐福一时示弱转身回避,希尔则直接跃骑到了乐福后背上。三节战罢火箭97-67领先。

(天上火)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