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新F4豪言亚冠超越国安 投资一亿多欲翻身

2010年11月08日09:4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为了避免前两个赛季仅有国安小组出线的尴尬,新的BIG4集体宣誓,将小组出线当成最起码的目标。

体坛网讯 中超落幕,亚冠军团产生,为了避免前两个赛季仅有国安小组出线的尴尬,新的BIG4集体宣誓,将小组出线当成最起码的目标。

下个赛季,我们必须在亚冠赛场有所作为,起码要小组出线,我们不能回避这样的压力和责任,要争取在亚冠赛场实现突破。打亚冠并不是像“抓革命、促生产”那样喊喊口号就行了,必须立足长远,要看到明年的任务非常艰巨,我们要脚踏实地。

——鲁能主帅伊万、副总韩公政

首先要尽快确定主教练,挑选外援的工作也将展开,很快就要派出一个小组去欧洲考察外援。我们已经确定了香港贺岁杯赛事,同时也在联系多个对手进行热身。首次参加亚冠没有小组出线,这次说什么也要有所进步了。

——泰达俱乐部官员

经过一年联赛的锤炼,申花这支年轻的球队逐渐成长起来,新赛季再补充一些高质量内外援,我们一定能够在亚冠赛场上有所作为,小组出线是我们最起码的目标!

——申花俱乐部官员

进亚冠,对于球市、招商都会有促进,我们明年投入正常应该是一个亿的样子。虽然是第一次参加,但我们不希望在亚冠留下耻辱,一露脸就要出彩。

——绿城总经理沈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