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大满贯开表彰会:集体一等功 工资涨三成

2010年11月08日09:37体坛网张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 张远 济南报道 鞭敲金蹬响,齐唱凯歌还。用美酒犒劳鲁能将士们一个赛季的辛劳,金光灿烂的火神杯,又将他们的梦想无限放大。

与申花比赛结束后,受伤的队长刘金东坐着轮椅,由未婚妻郭俊推着来到赛场。鲁能俱乐部老总孙国宇连忙跑过来说,“到时你们的婚礼我一定去参加。”郭俊则笑着说,“是11月21号,您可一定记得呀!”回到休息室,副总韩公政则和韩鹏(微博 博客)跳起了热舞,更衣室内的气氛达到高潮。

为了庆祝鲁能夺冠,耐克公司还特别给鲁能将士准备了一件冠军T恤和一双Trainer 1冠军球鞋。与申花比赛结束后,鲁能将士穿上橙色T恤,正面4颗耀眼金色五星排列一侧,每颗五星旁都记录着夺冠的4个赛季,1999、2006、2008和2010。印在鲁能球衣队徽内侧的那句口号—“橙风破浪”无疑是对鲁能一个完美赛季最好的诠释和总结。

傍晚,济南的山东大厦外焰火绚烂,又一场庆功酒在这摆下。这已经是鲁能夺冠后的第三场庆功宴,山东省副省长黄胜发表讲话,乘着5比2大胜上海申花的喜庆气氛,大伙频频举杯庆祝,黄胜副省长还特地跟队内的第一射手韩鹏一起,跟火神杯合影留念。

更高规格的庆功要等到11月8日,据称这是由山东省政府和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共同组织。届时参加表彰会的不仅有山东地方政府的要员,还有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刘振亚等一行。作为鲁能文化体育事业的奠基者,刘振亚一直对鲁能俱乐部关注有加,他的到来,意义非同一般。有评论称,当年刘振亚为鲁能足球定下了百年俱乐部的基调,这次他的到来,肯定会对鲁能在亚洲赛场取得突破起到鞭策和鼓舞。

物质奖励还没明确的说法,但是在这次表彰会上,鲁能体育文化公司下属的足球、以及乒乓球队,将会被授予集体一等功,一些表现突出的队员也将被授予个人荣誉称号。按照以往的惯例,夺冠的奖金至少应该在全年工资奖金的基础上上浮30%,而由于今年取得全满贯,奖金的数目很可能会进一步上浮。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