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武汉晚报:今日 看姚明擒狼

2010年11月08日09:19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今日8:00,五连败的火箭将在主场迎战森林狼,火箭惟一目标就是拿下对手,避免开局六连败。

从双方历史交锋战绩来看,火箭无疑占据绝对优势。过去11次交锋,火箭保持全胜,上一次主场负于森林狼要追溯到2007年1月了。

在夏天,森林狼失去了队内头号球星艾尔·杰弗森,引进了原热火球员迈克尔·比斯利。虽然森林狼的开局也不好,但是至少比火箭强那么一些,他们目前是1胜5负,唯一的一场胜利是在揭幕战主场打败雄鹿

反观火箭,他们为了这场比赛更有胜算,不惜让姚明缺席和马刺一战,就是为了全力拿下这场比赛。此前和森林狼交锋,姚明在防守运动能力和身体素质更出色的杰弗森方面总是有些吃亏,但是现在森林狼的内线显然很难抵挡姚明的进攻,全队身高最高的米利西奇也差了姚明将近13公分。 (肥仔)

>>>点击阅读更多NBA评论资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