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各项年度最佳确定 申花球员独揽三项大奖

2010年11月08日08:44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中超年度最佳昨天确定,申花外援里亚斯科斯夺得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两项大奖,申花小将冯仁亮当选最佳新人,冠军鲁能仅伊万获得最佳教练。足协确定11月10日和11日在江苏常熟进行明星赛及颁奖典礼。

外界最为瞩目的年度最佳球员,此前在韩鹏(微博 博客)与里亚斯科斯之间展开竞争。各俱乐部、地方足协、媒体多数将票投给了里亚斯科斯,网友更倾向于韩鹏。两项综合,最终里亚斯科斯夺得这个最有分量的奖项。里亚斯科斯还以20球力压韩鹏17球当选最佳射手。鲁能 郑铮 与申花冯仁亮竞争最佳新人,最终冯仁亮凭借联赛及国家队出色表现当选。最佳教练缺乏悬念,在票选中伊万优势十分明显。孙葆洁当选最佳裁判。

另外,10日鲁能将与中超明星队进行一场义赛。不过,中超公司通知明星队员时却遭遇尴尬,多名队员无法前来。最终,足协在三易名单后确认了18人,杨智、小马丁内斯等球员入选。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