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费根:小布定火箭交易方向 莫雷不能绝对信任

2010年11月08日07: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他认为肖恩-巴蒂尔进攻回勇是一个好现象,并鼓励巴蒂尔在任何情况下都主动寻找出手机会——

问:火箭虽然输给马刺,但是我们看到了久违的能量,尤其是巴蒂尔,他拿下14分。你是否认为此前他在进攻端比较懒惰,只是由于马刺的疏忽,他才爆发的?是否巴蒂尔应该在进攻端投入更多的精力?在大学时代,他曾短期内让自己的场均得分提升了10分。

费根:巴蒂尔的确打出了能量,他在球场上的跑动、空切都更多了。投篮并不是困难的事,尤其是你只是一个接球投篮手的情况下。由于火箭的得分好手缺阵,巴蒂尔感觉到自己必须比往常得更多的分,其实无论谁在场上,巴蒂尔都应该增加自己在进攻端的表现。

问:为什么火箭如此易碎?连150磅体重的球员也受伤了。

费根:也许火箭应该得到一位312磅而且从来不受伤的中锋。布鲁克斯过去2个赛季打了162场比赛,他并不是易碎品。

问:埃里克-丹皮尔到底何时能来?你认为在接下来的几周里,火箭会做一些交易吗?

费根:在我没有亲口询问火箭管理层之前,我不敢对交易给出准信。火箭是否再做其他交易,取决于阿隆-布鲁克斯将缺阵多久。至少在对森林狼的比赛中,布鲁克斯和凯尔-洛瑞都上不了。丹皮尔已经在口头上给了火箭承诺,据我所知,一切都在正常进行当中。

问:你是否说过,“只要是莫雷做的,我们就应该相信”?我发现莫雷找来的这些人都不打防守,而且缺乏能量。

费根:我可没说过,“只要是莫雷做的,我们就应该相信。”目前火箭以0胜5负开局,一对先发后场都受伤了,火箭暂时被看扁了很正常。(船王)

>>>点击阅读更多评论资讯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