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87年生黄博文筹备婚礼 望成国安最年轻新郎官

2010年11月08日07:24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尽管国安队内的一些外地球员都在订票,准备回家,或者外出度假,但在下周,大多数人都还会留在北京,因为黄博文将在11月14日举办婚礼,届时肯定少不了队友们前来捧场。

昨天是北京国安队放假后的第一个假日,国安队的外援和国内球员们,也都开始了暂时忘记足球的生活。外援们大都将踏上归程,而国内球员也都各有所忙。

外援归心似箭

最早离开北京的国安队外援就是罗斯了,在国安队主场与江苏队的比赛结束后,罗斯就直接从工体前往首都机场,显然,罗斯也希望能尽快忘记这段不太愉快的经历。

格里菲斯兄弟将在今天中午返回澳大利亚,已经确定不会和国安续约的瑞恩很执拗地不愿透露自己的航班号,因为“我不想那么多人来送我,太伤感了”。联赛末轮结束的当晚,瑞恩拉着哥哥乔尔去喝酒,乔尔再三确定,自己明年还会回来,但他也很伤感:“我要去适应没有兄弟的日子。”可“不识趣”的哥哥戳穿了弟弟的“谎言”:“谁说我们不是一个航班?我要和他一起回澳大利亚。”

国安俱乐部还在与马季奇洽谈续约问题,“小马哥”也为此专门请假,不去参加10日在江苏进行的全明星比赛,小马丁将替代马季奇前往。据悉,马季奇还不忙着离开中国,他准备带家人先前往三亚度假。不过,他现在和国安俱乐部续约谈判的前景仍是一个未知数。

黄博文忙婚礼

尽管国安队内的一些外地球员都在订票,准备回家,或者外出度假,但在下周,大多数人都还会留在北京,因为黄博文将在11月14日举办婚礼,届时肯定少不了队友们前来捧场。

黄博文和女友早就领取了结婚证,但由于种种原因,婚礼一直没有举办,小两口最终决定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办喜事。最近一段时间,小黄这位“准新郎”也一直忙着订酒店、发喜帖等相关事宜。据记者了解,目前确定不会出席小黄婚礼的是杨智、 杨昊 ——11日,他们就要前往昆明去国家队报到了。晨报记者 周萧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