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巴甲-科林蒂安2-0圣保罗 罗纳尔多错失闪电战

2010年11月08日05:00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2010赛季巴西甲级联赛第34轮一场引人注目的圣保罗德比战,科林蒂安在客场2-0力擒死敌圣保罗队,以60分暂时上升到积分榜首位。罗纳尔多在开场3分钟险些破门,罗伯托-卡洛斯首发打满全场。埃利亚斯和迪尼奥分别建功。

科林蒂安在上轮联赛中4-0横扫弱旅阿瓦伊,罗纳尔多在6分钟时间内梅开二度,打入近2场比赛的第3个进球。圣保罗则在上轮以2-0战胜克鲁塞罗,取得两连胜。此役,罗纳尔多继续首发,与邓迪尼奥搭档锋线,罗伯托-卡洛斯出任左后卫,朱里奥-塞萨尔把守大门。

开场仅3分钟,客场作战的科林蒂安打出精彩进攻,布鲁诺-塞萨尔前场脚后跟妙传,罗纳尔多25码外右脚大力抽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打中右侧边网。科林蒂安在客场踢的小心翼翼,也遭至了主场球迷的嘘声。第7分钟,前AC米兰射手奥利维拉突破传中,朱里奥-塞萨尔将球摘下。第10分钟,达戈伯托传球,卢卡斯的远射没有造成威胁。1分钟后,罗伯托-卡洛斯30米外任意球,短暂助跑后左脚爆射,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绕过人墙,但切尼站位不错将球得到。

第12分钟,科林蒂安长传前场,但罗纳尔多处在越位位置。第15分钟,邓迪尼奥接到队友的分球,禁区右侧大力低射,切尼扑球脱手弹出底线。第20分钟,奥利维拉传中,奇考解围失误,但朱里奥-塞萨尔将球没收。第26分钟,罗纳尔多与对手争抢时被撞伤,但好在没有大碍,随后,埃利亚斯和布鲁诺-塞萨尔配合后打门,切尼的防守非常稳健。

第30分钟,罗伯托-卡洛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2分钟,简外围大力抽射,朱里奥-塞萨尔将球扑了一下,达戈伯托跟进头球攻门也被塞萨尔得到。两分钟后,布鲁诺-塞萨尔23米外任意球右脚攻门,切尼飞身将球扑出。科林蒂安在第39分钟取得领先,尤西莱中场送出手术刀直塞,埃利亚斯心领神会单刀杀入禁区,右侧小角度爆射破门,1-0!这是他2010赛季的第8个进球。科林蒂安1球领先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圣保罗换人,伊尔辛霍替下卡塞米罗。第46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伊尔辛霍凭借令人眼花缭乱的盘带动作晃过罗伯托-卡洛斯,小角度斜传后点,朱里奥-塞萨尔提前预判将球得到。第49分钟,罗纳尔多侵犯米兰达被黄牌警告。第55分钟,奥利维拉左路杀入禁区强行起脚抽射,但皮球滑门而出。两分钟后,圣保罗开出左侧任意球,奥利维拉后点小角度爆射被朱里奥-塞萨尔托出横梁。

第63分钟,邓迪尼奥禁区左侧大力抽射,切尼扑球脱手,但没有队友抢到第二落点。两分钟后,圣保罗任意球开到禁区,达戈伯托的射门错失机会。第67分钟,费尔南达奥替下马尔罗斯,科林蒂安也用达尼洛替下了布鲁诺-塞萨尔。第68分钟,刚刚上场的达尼洛尝试一脚远射打偏。

第71分钟,罗纳尔多外围一记远射,但偏出了底线。第79分钟,瓦格纳禁区前一记非常漂亮的射门又被朱里奥-塞萨尔扑出!第81分钟,邓迪尼奥侵犯伊尔辛霍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保利霍替下进球功臣埃利亚斯。科林蒂安在第84分钟锁定比赛胜局,阿莱桑德罗右路高速下底送出妙传,后卫和门将拼尽全力也没能碰到皮球,邓迪尼奥轻松将球送进空门,2-0!第89分钟,亚尔雷替下邓迪尼奥。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科林蒂安客场完胜圣保罗,上升到积分榜首位。

科林蒂安出场阵容:

门将:朱里奥-塞萨尔

后卫:阿莱桑德罗、奇考、威廉姆、罗伯托-卡洛斯

中场:拉尔夫、尤西莱、埃利亚斯(保利霍83')、布鲁诺-塞萨尔(达尼洛67')

前锋:邓迪尼奥(亚尔雷89')、罗纳尔多

(kerlon)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