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大格:不喜欢我可以离开 小格接到中超队邀请

2010年11月07日22:33腾讯体育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征战完2010赛季中超联赛的大格准备离开北京,开始自己的假期。在离京前,大格接受了BTV-6的采访,在采访中大格爆出如果北京球迷不喜欢他,他会选择离开,此外大格还认为北京国安需要一个强力后卫,以及一个类似于陶伟(微博)的10号球员,最后大格还透露弟弟小格接到好几家中超俱乐部的邀请。

在被问到北京球迷觉得他的效率不如上个赛季,大格随即反驳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我对比赛依然有动力,如果你注意观察的话,你会发现我坐在板凳的时候,我们很少赢球,我进了12个球(注:包括亚冠,联赛9球),在国安队已经很多,这还要刨去我在板凳上的时间,你不觉得我在场的时候,北京队赢球的几率非常高么?如果北京球迷不喜欢我,我会选择离开。”

随后大格还开起了玩笑:“澳元一直在涨,美元一直在跌,我回澳大利亚会挣得更多。”不过严肃的大格对国安明年的引援给了自己的看法:“我们需要一个高大的后卫,是中后卫,不是两个边后卫,这名球员一定要高,因为今年的比赛,我们常常会被拥有高大前锋的队伍所击败。亚冠打韩国俱乐部的比赛,也是一样,这是我们最急需的。”

随即大格还回忆起了陶伟在上个赛季对他的帮助:“陶伟上个赛季给我创造了不少的进球机会,不过如今他已经老了,已经退役了,所有我们需要一个像陶伟那样的人,一个10号球员,这样的球员可以帮助我,可以为我创造机会。”而被问到最重要的一个进球是哪个的时候,大格觉得对阵川崎前锋的进球是最重要的,赢下这场球后,国安取得了出线,而这也是国安队这个赛季的目标,而大格认为最失望的一个机会,是对阵青岛的那场比赛,他的射门被门柱拒绝。

而对于弟弟小格没有和国安续约,大格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知道北京国安没有和他续约,但是小格告诉我,他收到许多中超球队的邀请,而且是很不错的俱乐部。不过这对于国安不是一个好消息,我不想他在对阵国安的时候,把球攻进国安队的大门。不过这就是足球,遗憾的是国安没有留下他,他是一名好球员,祝福他拥有一个全新的开始。”但是大格拒绝透露到底是哪几家中超俱乐部对小格发出了邀请。(扎库米)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