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体:小布伤势无大碍 或火线复出擒森林狼

2010年11月07日22: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1月7日消息,据美国媒体FOX体育专栏记者伯尔曼报道,今天在同马刺比赛中受伤下场的火箭控卫布鲁克斯伤势并无大碍,甚至可以出战明天火箭主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

火箭官方发言人尼尔森透露,小布已经在美国当地时间周日接受了伤势的评估,X光片的结果显示布鲁克斯扭伤了左脚踝,但是伤势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糟糕,布鲁克斯甚至可以赶上主场同森林狼的比赛。这对于目前处于困境的中的火箭无疑是一个极大的利好消息。

布鲁克斯是在今天火箭客场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受伤的,半场结束前,小布尝试压哨远投时吉诺比利于其身前站位拦截,结果小布落地时不慎踩到吉诺比利,脚踝严重扭到,只能被抬出场被迫退赛;纵观小布伤退前的表现还算可圈可点,出场17分钟,13投7中2罚全中,拿下18分1个篮板和2次助攻,展现出了相当良好的状态。

没有了布鲁克斯的火箭队在下半场同马刺的比赛中并没有处于下风,甚至将比赛拖进了加时赛,最终仅以3分惜败。火箭在最后时刻甚至还有机会扳平比分,结果最后时刻连续三次三分球均弹筐而出,假如小布在场的话,也许结果就要另当别论了。

新赛季开始后,目前只有火箭还未首尝胜绩,明天主场对阵西部弱旅森林狼将是火箭拿下本赛季首场胜利的大好机会,目前森林狼的战绩是1胜5负,比火箭的状况好不了太多。假如小布能及时回归球队的话,那火箭的胜算将再添一成。

(痴狂)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