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亚运多场足球比赛开始 观众禁带口哨喇叭入场

2010年11月07日17:11金羊网—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王普报道:从11月7日下午起,亚运会多场足球比赛将在多个体育场进行,比赛现场将禁止球迷携带口哨、喇叭、鼓,以及禁止携带超过本人使用量的易投掷食品(如大量水果或鸡蛋等)进入比赛场地。

按照有关规定,比赛现场禁止观众携带宠物进场观赛。同时,也禁止球迷携带口哨、乐器如喇叭、鼓。还禁止球、球拍、飞碟及类似物品;以及携带非亚运会、亚残运会参赛国家或地区的旗帜,展开面积超过2米×1米的旗帜,长度超过1米的旗杆进场。球棒、长棍、尖锐物、长柄伞、尖头伞及长度超过50厘米的雨伞等易造成人身伤害的物品也禁止进场。

观众还不能带体积较大,不适宜坐席区的箱包、手提袋。各类软硬包装饮料(婴儿所需的液态奶制品及医疗原因除外),特别是含酒精饮料,以及超过本人使用量的易投掷食品(如大量水果或鸡蛋等)都属禁带物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