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法玛尔无悔投篮网 湖人旧将愿助球队改变现状

2010年11月07日16: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 从联盟第一的湖人队转战联盟倒一的篮网队,法玛尔却觉得非常开心。

“来到这里对我而言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决定,”法玛尔说,“至今为之一切都非常好,我不希望这样的情况改变。”

在湖人队效力了4个赛季后,作为湖人队替补控卫的法玛尔在湖人队拿到了令人艳羡的2枚总冠军戒指。但今年夏天,他却选择加盟篮网队。不只是因为篮网队给他提供了一份3年1200万美元的合同,更是因为在这里他可以有施展才华的机会。对于失败,他也有所准备。

“我自打接触篮球起就很少输球,在这里我也不希望经常性地失败。这里的环境和我之前经历过的不同,但是这支球队充满了潜力。我来到这里布不是为了输球而且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我来到这里是帮助球队改变现状的。”

“我在湖人队的角色从来没有改变,但我想承担更多。”

尽管在篮网队仍旧是替补控卫,但在这里,他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和信任。在过去的比赛里,法玛尔场均可以拿下8.5分。2.5个助攻,出场时间也达到了20.5分钟。和他在湖人时期相比都有了提高。

对于法玛尔,篮网队主帅艾弗里-约翰逊表示:“他又冠军经验,这会感染他周围的每个球员。这是一件好事。”

法玛尔自己则说:“现在是我离开湖人和家乡的时候了,这对我而言非常兴奋,也有所不同。”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