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腾讯网友热议火箭真正毒瘤 近五成球迷选小布

2010年11月07日14: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网友热议火箭真正毒瘤 近五成球迷选小布

腾讯网友投票截图(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休斯敦火箭今日客场在姚明高挂免战牌、布鲁克斯凯文-马丁相继受伤离场的情况下,历经加时苦战,最终以121-124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惨遭五连败。赛后腾讯体育特地做了一份谁才是火箭队最大毒瘤的调查,在不到三个小时里,就有超过一万多名网友投票。其中接近五成球迷认为布鲁克斯是火箭队真正的毒瘤!

腾讯体育的第一个问题是,您认为谁是火箭真正毒瘤?其中有5493(占投票人数的45.28%)名网友认为布鲁克斯是火箭的毒瘤,但也有23.59%的网友认为现在的姚明俨然成为了火箭队的真正毒瘤,除了布鲁克斯和姚明之外,也有710名网友认为马丁才是火箭的毒瘤,另有21.81%的球迷选择的是其他(除了五人首发球员之外)。

腾讯体育的第二个问题则是针对布鲁克斯的,您如何看担待布鲁克斯的重伤?4113名球迷(约占33.91%)对于布鲁克斯的受伤表示高兴,因为小布是火箭的毒瘤,他的受伤对于火箭而言,是一个好消息。也有41.31%的球迷则对小布的受伤表示难过和同情,因为小布的受伤,将会使火箭失去后场大将。而另有24.80%的腾讯网友表示无所谓,因为他们已经对小布和火箭已经没有期待了。

与此同时,在腾讯体育的留言之中,网友也是各抒己见,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虽然今天火箭队输掉了最后的比赛,但是在比赛中他们打得很顽强,精神可嘉。”也有网友对最后时刻考特尼-李的两罚不中表示不满,一位来自赣州的网友发表评论说:“这场比赛,最后没能拿下来,关键在于李的两罚不中,还有一次失误导致球出了边界,当年他在魔术队的时候最后的上篮绝杀也没能投进,他就是一个负不起的阿斗。”

火箭的五连败还导致了球迷对于阿德尔曼的质疑,一位河南郑州的网友表示:“阿德尔曼的执教能力有限,一味的跑轰是拿不到总冠军的。”而一位名叫来自秦皇岛的网友留言认为姚明的重要性不可代替:“看到最后时刻邓肯投进的那记关键球,充分说明了对于大姚的限制性规定是多么的愚蠢。”对于火箭最后时刻的输球,一位名叫“攀爬的的蜗牛”球迷留言表示:“火箭输球与赢球,不是某一个人的责任,就现在这支火箭队来说,没有防守不说,进攻的稳定性和持续性也比较差。”

(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