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成功保级高歌奇被定为英雄 赴东莞与球王对决

2010年11月07日10:38深圳特区报徐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功保级高歌奇被定为英雄 赴东莞与球王对决

■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深圳市体育场的气氛被主裁的终场哨瞬间点燃,完成保级的茅台红钻将士和球迷不再需要屏住呼吸,球员和教练像夺冠一样拥抱在一起。

高歌奇承认这是一场考验心脏承受能力的比赛,“我们最终在逆境中扳平了比分,队员们对得起深圳队的队徽。”高歌奇透露,能在最后时刻完成自救,最关键的是保持了冷静的心态,“赛前大家压力很大,都知道这场比赛的困难性,因此我不会把紧张情绪带给队员,场边大喊大叫只是叫他们保持阵形,把注意力集中到比赛中,我知道我们没有退路。”

带队完成保级目标,让屡次受到质疑的主帅高歌奇,最终还是在球迷心中被定义为英雄。不过回顾起球队保级的过程,塞尔维亚人依然心有余悸。“这是我第一年在中国执教,在心目中辽宁队是中国联赛数一数二的球队。”高歌奇承认,对手的第一个进球,就打乱了弟子们的心态,辽宁宏运在很长时间内都是比赛的主宰,“直到我们调整了阵容后,才重新获得了机会。”回顾整个赛季的保级过程,高歌奇表示千言万语也难以说清,“重要的是我们完成了保级,这是一个最令人满意的结果。”卸下包袱的塞尔维亚人今天将去东莞,去享受人生中首次与“球王”马拉多纳对决的过程。

(深圳特区报)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