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重庆队长暗示继续留队 黄希扬:明年能打回来

2010年11月07日09:49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这个再度降级的悲剧之夜,面对已经竭尽全力但依然无法改变自己命运的力帆人,绝大多数媒体都选择了“不在伤口上撒盐”。而在离开球场时,唯有队长黄希扬勉强停留,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这位力帆队当之无愧的中场核心丢下一句“希望明年我们能打回来”,让所有关心这支球队的重庆球迷,让远道而来的近200名痴心重庆球迷,看到了些许的希望。

魏新和俱乐部管理层,都在离开球场时婉言谢绝了一切采访,球队甚至在本赛季第一次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在球员带着行李踏上大巴车之前,央视记者拦下了黄希扬,这位球队最有代表性的球员,虽然面色凝重,但还是礼貌地接受了采访。黄希扬的话颇具代表性,“今天大家都特别努力,但总的来看,我们队还是在整体实力上存在一定的差距,最后降级的结果,站在整个中超的范畴看,也算比较正常。”

展望未来的中甲赛季,尚未从失落中走出的黄希扬显然无法“慷慨激昂”,但他依然表示“最大的心愿就是明年能打回来”,不知这算不算某种潜台词———因为不管是重庆球迷,还是力帆俱乐部,始终担心因为球队的降级而流失一些球队的主力球员,黄希扬的“心愿”但愿是他愿意继续留在重庆,来年再度冲击中超的“暗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