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收官战亚泰力克实德 沈祥福赛后连续五次道歉

2010年11月07日09:43东亚经贸新闻于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东亚讯(记者 于洋(微博 博客)) 在中超联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长春亚泰队在主场设擂迎战大连实德队。上半场1分钟米哈伊洛夫打破僵局,第18分钟马丁挑空门扳平比分,下半场1分钟王栋点球反超,随后马丁梅开二度,里卡多最终将比分定格为3比2。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并没有总结这场比赛,而是对整个赛季进行了简短的点评。在发言中,沈祥福五次说出了“道歉”一词。他表示,今年长春亚泰队的成绩比较糟糕,他应该向外界道歉,随后,沈祥福直言,在球队困难的时候,球迷和媒体对球队给予了很好的支持,在困境中的支持令他很感动。“今年我们能够完成赛季的比赛,在困难的情况下走到现在,我首先要感谢俱乐部的支持,其次要感谢球员,无论是外援还是国内球员,他们对我的工作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配合,最后我要感谢球迷,他们在困难的时候,不离不弃,始终支持我们。”大连实德的主帅 朴成 华因为裁判问题,拒绝了出席新闻发布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