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高歌奇:队员配得上深圳队徽 球迷支持鼓励大

2010年11月07日09:30沈阳晚报周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周舟)赛后,辽足主教练马林对比赛做了点评,“比赛打得很精彩,辽宁队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扳回了4球,我们就是为了维护公平竞赛和中国足球荣誉,大家都非常拼,比赛本身对辽宁队关系不大,但我们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

随后,深圳队主教练高歌奇表示,“这是我第一年在中国执教,在心目中辽宁队是中国联赛属一属二的球队,辽宁在0比2落后时还能反超充分证明了他们的实力。我们第一个失球是因为防守呼应不足,这个进球给深圳队打击非常大,大家心态也乱了。辽宁队在后面打进的球不仅在中超,甚至在更高级别联赛也是高水平的,特别是杨旭给我们的压力很大。”随后,他特别赞扬了自己的球员,“深圳队员的表现配得上深圳队的队徽。球迷的支持也给我们很大的鼓励。”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