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济南时报:期待“攻势篮球”

2010年11月07日09:07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黄金男篮作为山东体育的主力军上赛季无缘季后赛,让人叹息。新赛季的CBA联赛即将重燃战火,山东省是体育强省,今年的鲁能俱乐部历史性地拿到了“大满贯”,去年的全运会我们又笑傲群雄,我们期待黄金男篮在新赛季能够体现出山东特色,打出令球迷满意的作风和成绩。

新赛季黄金男篮聘请了前NBA名帅鲍勃维斯,公开宣布要打跑轰篮球,我理解就是一种全攻全守的“攻势篮球”:在场上可以让王刚或艾伦发起一轮又一轮的快速进攻,在内线我们有怀特、曹振华以及年轻的陶汉林,内外结合,球员多去穿插跑动,只要我们有速度,防守好,就一定能打出不一样的比赛,这样的比赛也更加具有观赏性。

新赛季,新形象,为了给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黄金男篮的将士们,拼搏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