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下赛季至少投入8000万 保证亚冠奖金丰厚

2010年11月07日08:58杭州网-都市快报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派记者 徐毅

青岛专电 明年绿城将以怎样的投入面对亚冠?今年绿城所有的投入加起来超过7000万,加上冲亚冠奖金,应该接近8000万。在昨天庆功晚宴的时候和沈强聊天,他透露明年绿城的投入应该会提升20%:“至少超过8000万吧。亚冠的球队,每支实力都很强。我们要打亚洲比赛,就必须有巨大的投入,这是俱乐部必须要去做的。”

对于绿城参加亚冠,沈强认为意义重大:“从大的来说,我们一直希望绿城足球成为杭州和浙江的名片;从小的来说,进亚冠后我们在招商等工作上会有更好的开展,也希望能够得到各方面更多的支持。”

而至于球员们最关心的亚冠奖金问题,沈强表示回杭州后会和董事会提冲亚冠奖金的问题,鲍仲良在更衣室里也说:“不会让大家吃亏的。”至于具体的数字,现在还无法得知。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