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火箭将重审限时令 莫雷可学习黄蜂思路

2010年11月07日08: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休斯敦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他透露由于姚明被限时24分钟遭到了非议,火箭将重审姚明的“限时令”,并暗示黄蜂的交易思路值得火箭借鉴——

由于火箭遭遇连败,解除姚明限时令,让他拯救球队的呼声越来越高。另一位《休斯敦纪事报》的记者理查德-贾斯提斯在自己的文章中提到,“有迹象显示,(关于姚明的出场时间),火箭将询问队医,让阿德尔曼教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费根也注意到了这些“迹象”,他明确透露:火箭将重新审查姚明的限时令,但是火箭并没有具体表示将在多久后开始这项行动。此事不会立即发生,姚明并不是篮球赛历史上唯一一个遭遇限时的球员,此前姚明打了3场比赛,其中2场比赛甚至都没有用满24分钟,所以姚明的限时令并不是火箭此刻最重要的问题。

本赛季火箭的战绩飞流直下,黄蜂却扶摇直上,该队昨天甚至击败了东部豪强热火,黄蜂与一年前相比简直像是换了一支球队。费根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黄蜂目前全队的身体状况非常健康,他们在季前赛磨合得非常好,为本赛季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克里斯-保罗的状态依然是无人可挡,最重要的是,黄蜂全力投入了防守。不可否认的是,换来特雷沃-阿里扎让黄蜂在自己最想要的位置上得到了一位合格的首发球员,而他们送走的仅仅是己队最好球员(保罗)的替补而已(科里森),这是一宗非常好的交易。不管长远看怎么样,至少从现在来看,阿里扎给黄蜂带来的帮助明显比科里森更多。(船王)

>>>点击阅读更多NBA评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