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再遇争议主裁含冤惜败 强援恐将告别球队

2010年11月07日07:59半岛晨报范宏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尽管实德2:3输给亚泰的结果不太尽如人意,但是比赛的过程却让人看到了这支球队在明年重新崛起的希望。本场比赛过后,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全部结束,大连实德队以42分的成绩排名联赛第六。

安贞焕、李学鹏、阎峰以及国奥四小将都无法在本场比赛中出场, 朴成 华只能派出很多年轻队员,赛前,徐明要求球队必须打出气势,年轻的实德队员确实做到了这一点。尽管开场一分钟就丢球,但马丁的进球一度让球队看到了取胜的希望。下半场,亚泰队通过点球再度领先,但是被裁判认定犯规的杜龙泉并没有侵犯对手。随后,马丁再度将比分追平。此后,里卡多利用第二个有争议的进球让亚泰队领先,实德队认为里卡多攻门前冲撞张耀坤在先,朴成华也对主裁判的判罚感到无奈。对手打进的三球,有两个都存在争议!

第79分钟,实德队利用补射再度取得进球,裁判却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但事实证明这又是一个误判。换句话说,如果没有裁判的多次误判,实德队应该在客场取得比赛的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担任本场比赛的裁判正是执法倒数第三轮、实德客场1:2输给北京国安的陶然成。

比赛失利,但实德队的年轻队员却表现出了很强的求胜欲望和不俗的实力,这也让我们看到了球队的希望!薛亚男、杜龙泉、郑剑锋、王亮、姜积弘、李智超等人都表现出了很强的能力。外援博尔科也在比赛中首发出场,他上一次出场还要追溯到实德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不出意外,下赛季他将肯定不会继续留在球队。对于球队的表现,主教练朴成华赛后给予了肯定。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