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青岛保级郭侃峰谢反赌 浙江进亚冠称意外之喜

2010年11月07日07:46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中能主场0比1输给绿城,结果皆大欢喜,中能惊险保级,绿城拿到最后一个亚冠名额。赛后,中能主帅郭侃峰谢天谢地,他还特别感谢道:“反赌扫黑为中国足球创造出现在的良好环境。”

一个要保级,一个想打亚冠,中能和绿城真刀真枪上阵,不过绿城水平明显高出一筹,第68分钟,李彦角球助攻杜威头球破门。失球之后,全场球迷齐声喊出“保卫青岛”的口号,但最终中能未能改写比分

输球还能保级,赛后发布会上郭侃峰第一句话就是谢天谢地,他还表示:“感谢中国足球现在好的大环境,让我们还能输球保级。球员赛后在更衣室都哭了,大家很激动。”

获得亚冠资格,绿城主帅吴金贵认为这是意外之喜:“赛季前杭州的目标并不是亚冠,我们主要是想锻炼队伍,可现在误打误撞进了亚冠,算是意外之喜。明年我们要加大引援步伐,增强板凳深度。”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