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力帆金德遭降级厄运 国安无缘亚冠创五年最差

2010年11月07日07:35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下午,2010赛季中超联赛收官大战全部8场比赛同时战罢,重庆力帆与长沙金德遭遇降级厄运,而天津泰达超越上海申花成为亚军,杭州绿城则挤掉北京国安,锁定了最后一个亚冠名额。

对重庆力帆来说,客场挑战陕西中建本是一场救赎之战,因为他们只要获胜,就有保级机会,但最终他们却无奈地与主队2比2战平,只拿到一分的力帆竟因少一粒净胜球而不幸降级。另一场保级大战在南昌八一和长沙金德之间展开,最终,客场作战的金德以10人应战,被0比0逼平,无力回天。

与此同时,山东鲁能在已经锁定冠军的情况下4比2战胜上海申花,在自己的主场迎来了火神杯。而在争夺亚冠资格的几场焦点比赛中,最精心动魄的比赛是青岛中能与杭州绿城一战,因青岛中能需要保级,杭州绿城需要亚冠,比赛关注度可想而知。不过,此战并没有想象中刺刀见红,最终绿城1比0小胜,历史上第一次拿到了亚冠之旅的门票,而青岛中能虽然输球,却因净胜球优势得以惊险保级。

值得一提的是,中超卫冕冠军北京国安虽然1比0小胜江苏舜天,但仍只排在第五位,不仅失去了亚冠资格,也创下五年来最差战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