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力克青岛书写最佳战绩 首入亚冠完美收官

2010年11月07日07:32金羊网-新快报叶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杭津书写最佳战绩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中超末轮除了见证长沙金德历史上首次降级,还见证了杭州绿城和天津泰达收获各自在中超赛场的最佳战绩。

徐亮罚丢了点球,但乔尔·格里菲斯的绝杀为北京国安锁定了胜利。不过,杜威的进球让北京国安进军亚冠的愿望破灭,杭州绿城在客场1∶0击败青岛中能,以中超第四名这个俱乐部历史上的最佳成绩,首次拿到了亚冠参赛资格,也为本赛季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提前一轮确定亚冠资格的天津泰达在最后一轮也有意外收获,客场1∶0击败河南建业的津门虎因为上海申花在济南2∶5输球而后来居上,抢走了中超亚军的荣誉,这也是天津泰达历史上首次在顶级联赛拿到这个名次。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