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驻华外交官乒乓球赛 邓亚萍重拾球拍上场(图)

2010年11月06日21: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每年一届的驻华使馆外交官乒乓球赛,已经成为各国驻华使馆外交官们健身运动的大聚会。

该赛事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中体明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关爱大联盟和福建华宝明祥食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由乔丹中国有限公司提供所有外交官的比赛服装,安徽古井贡酒有限公司及北京百号广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奖品支持的第三届2010年“海葆-关爱杯”驻华外交官乒乓球赛”于2010年11月6日在北京体育馆举行。

本届外交官乒乓球赛秉承“友谊长存,和谐并进”的主题,希望通过乒乓球友谊赛让各国外交官员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增进沟通、促进友谊。基于前两届比赛的成功举办,本届外交官乒乓球赛在报名国家数量和参赛外交官人数上均比往届有大幅增加,已有近50个国家的100多名外交官和中国外交部代表队报名参赛。

比赛以获得四枚奥运金牌的乒乓球奥运冠军、现人民搜索网股份公司总经理 邓亚萍 女士与马尔代夫大使Ahmed Latheef先生的友谊赛拉开了序幕。赛事最后中国外交官乒乓球队与国际外交官乒乓球联队献上了三场精彩的友谊赛。

在开幕式上,关爱大联盟发起人关继军先生和外交官代表、中体明星体育文化传播公司以外交官乒乓球赛的名义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陈湛匀教授发起的爱心鸡蛋工程”献上爱心。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