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沈祥福确定留任长春 赛季表现自评成绩不及格

2010年11月06日20:35腾讯体育风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主场最后一战前,沈祥福希望获得一场大胜,让长春亚泰的净胜球变成正数,但最终他未能如愿。对大连赛后,沈祥福不断招呼球员到场地中央向现场观众致谢,他自己也一如既往的感谢俱乐部领导的信任、球员的努力和球迷的支持。

赛后,就有记者直接提问,“您是不是要继续履行与亚泰的三年合约?”沈祥福表示,这个还要和俱乐部继续商量,看看能不能履行合约。不过记者从亚泰俱乐部获悉,亚泰高层虽然对球队本赛季表现不满,但对沈祥福并没有失去信心,他们希望这位国字号教头能在明年证明自己,将球队重新带入亚冠赛场。据悉,目前亚泰俱乐部已经着手准备明年内外援引进工作。

沈祥福还说了三个感谢和两个对不起。三个感谢是老生常谈--俱乐部球员、球迷和媒体。他的对不起,是两个方面,一个是亚泰集团总裁宋尚龙,“对不起宋总对于我的信任”。第二个对不起是球队本赛季的防守问题多多,失球太多。“防守问题是我们没有走得更远的原因。”

“如果这一年我给自己打分,那么肯定是不及格,因为我们没有完成俱乐部制定的目标。”沈祥福的话就像他的人一样耿直,当总结自己在 这一年 的功过时,沈祥福挂在嘴边最多的就是“教训”两个字,没有任何借口,没有任何顾虑,他希望今年的这些教训能够帮助球队在明年取 得更好的成绩。

3比2击败大连,亚泰以9轮不败结束本赛季,但球队的净胜球仍是-1,这令沈祥福十分不满意,他对球队的防守感到不满,“我们这一年的 进球数是40粒,在中超也在三甲之列,可我们的排名为什么不好?就是因为防守问题没有解决好,我们41粒失球在中超各队的失球数上也排 在前列,这样的成绩让人很头疼,这是今年最令我不满意的地方。”

不过沈祥福认可这一年球队的努力,他说,亚泰仍是有实力的球队,希望通过年底的调整,明年能重新回到强队行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