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球员平静接受降级命运 落寞金德连夜返回长沙

2010年11月06日20:11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06日南昌讯(记者 秦云)今天下午在南昌客场和衡源队战平,金德队失去了保级机会,只能明年参加中甲联赛。对于降级结果,全队赛后都很平静。回到酒店晚餐后,金德队连夜上路返回长沙。

虽然没有进球,但是就如主教练耶利奇赛后所说,金德队今天在比赛里努力了。尤其是下半场,甚至到比赛补时阶段的最后四分钟时间里,金德队都还有获胜保级机会的。但是最终,连年保级的金德队这次没有好运气了。比赛结束时候,和主队保级后狂欢形成鲜明对比的就是金德队教练队员的黯然。就在衡源队和观众们庆祝保级胜利的时候,金德队全队默默离场进入休息室。

赛后新闻发布会后,金德队比主队先等车离开八一体育场回到凯莱酒店。在体育场西门大厅,记者和金德队助理教练郝伟檫肩而过,我们来不及说话,只是握手就分开了。今晚上,郝伟马上赶往广州回到还在三水集训的国家女足。而金德队则在凯莱酒店稍事停留,晚餐后全队就乘坐大巴返回长沙。这次来到南昌,金德队是乘坐大巴往返客场。估计要到明天凌晨2时左右,金德队才会回到长沙。

虽然金德队没有保住中超资格,但是这支球队接下来的命运,俱乐部方面尚未表态。国家队11月10日将在昆明开始集训并在17日迎战拉脱维亚队,金德队汪强和刘建业都将参加国足这次集训。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