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朴成华恼火裁判拒发言 柳忠长:球迷自有公论

2010年11月06日18: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就在全国球迷关注中超联赛最后保级的四场比赛时,一场不关系夺冠也不关系保级的比赛——大连实德队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却打得火花四射,而且比赛中多次出现争执和冲突。裁判是这场比赛的主角,赛后大连实德队对裁判进行了声讨。

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竟然被裁判吹得稀里哗啦。赛后 朴成 华因为恼火裁判的判罚,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代表他出席发布会的柳忠长说:“我不想评价裁判,球迷自有公论。”在北京客场,大连实德队就吃了裁判的亏。这次他们在长春,眼看进球被吹了出来,导演这两场比赛“神奇”判罚的,都是被戏称为“桑拿裁判”陶然成。

今天下午,陶然成的判罚再次引起大连实德队的不满。上半场他的宽松判罚,导致双方球员都不是很“买账”。该出牌的时候他不出牌,导致球场的情绪逐渐升温,为了控制场上局面,下半场竟然黄牌满天飞。令大连实德队十分不满的是下半场的两个进球的判罚,第46分钟,杜震宇边路传中,进攻队员和防守队员身体一接触就倒地了,裁判立刻鸣哨判罚点球。更大的争议出现在79分钟时,长春亚泰队以3:2领先后,大连实德队打进了一个扳平的球,王亮中场过顶长传,詹姆斯反越位成功,头球将球回敲给中路的李志超,后者从后面插上推射得手,裁判竟然判罚进球越位。不仅电视回放显示,李志超明显在詹姆斯的身后,而且皮球在飞行中,被守门员托了一下,这个判罚是典型的误判。

赛后朴成华没有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据球队工作人员介绍,朴成华对裁判十分生气,他要是去新闻发布会,肯定会控制不住情绪批评裁判,但是这又违反了中国足协的规定,因为赛后新闻发布会由柳忠长代理。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柳忠长表示,国奥队抽调四名球员,以及李学鹏停赛、闫峰无法上场,对球队产生一定的影响。“但是我们的年轻队员表现很出色,他们成功地完成了赛前主教练的技战术要求,表现出很好的精神面貌。”柳忠长说。最后他说:“我不想在这里评价裁判,球迷自有公论。”

沈祥福在赛后一再道歉,他说:“今年长春亚泰队的成绩非常糟糕,我在这里表示道歉。”在采访中,沈祥福一共做了五次道歉。他表示自己没有解决好球队的防守问题,今天看到大连实德队年轻球员的成长,感到很羡慕,他希望在下赛季做好这方面的工作。沈祥福在赛后说:“在球队困难的情况下,各方面给予了球队很大的理解,这个赛季我要感谢俱乐部领导,他们一直在支持我和球队,我还要感谢我的球员,不管是外援还是国内球员,不管是老队员还是年轻队员,他们对我的工作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配合,最后我要感谢球迷,他们在困难的时候,不离不弃,始终支持我们。”当记者询问他和长春亚泰队的和继续合作前景,以及他今后工作思路时,沈祥福却回避了。

(一支笔)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