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长沙降级主帅耶西奇无奈 称前几场太差才如此

2010年11月06日18:39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记者秦云 南昌报道) 中超联赛收官战役,五支球队迎来保级恶战。其中一场比赛,两支保级球队直接碰面——南昌衡源主场迎战长沙金德,比赛结果直接决定两队是否能够留在中超。经过90分钟激战,南昌主场0-0与长沙互交白卷。根据积分排名,长沙金德最终降级。赛后新闻发布会,长沙金德主教练耶西奇发表了自己对球队和比赛的看法。

耶西奇:“两队队员的取胜愿望值得肯定。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就已经失去了机会。我们不该拖到最后一场比赛再来保级。南昌球迷对主场的支持,让他们取得了0-0结果。我们表现很好,但是遗憾的是没有取胜。我们在最后几场比赛丢掉了很多机会,那几场没打好,才导致今天这样的结果。”

由于球队保级失败,金德主帅耶西奇并没有说太多,新闻发布会草草结束。从女足前线回归金德力图保级的中方教练组长郝伟,在球队降级之后,也将即刻返回女足,备战随后即将开打的亚运会。

历史上的魔咒“青岛定律”再次应验,那便是最后一支和青岛队交锋的保级球队,大都逃脱不了降级的命运,而在本赛季最后一支和青岛队交锋的保级队恰恰是长沙金德队。比赛一结束,国脚刘建业伤心痛哭,几名小球员也跟着哭泣。文虎一显得非常失落,对他们来说,降级难以接受。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