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保超射手王渐入佳境 4场4球他成实德锋线正神

2010年11月06日18:31腾讯体育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尽管大连实德在本场比赛中惜败在长春亚泰脚下,不过外援卡布罗夫用两粒进球完美诠释了他保超最佳射手的威名。大连球迷有理由相信,下赛季与队友配合更加默契的卡布罗夫将会有着更精彩的发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15点30分,本赛季中超收官战全面打响,大连实德队客场2-3惜败长春亚泰。在本场比赛中,本赛季中期加盟大连实德队的外援卡布罗夫头顶脚踢完成两粒进球。在最近四场比赛中,渐入佳境的卡布罗夫用四粒进球,证明了前保超射手的实力。下赛季,与队友日渐默契的卡布罗夫给了大连球迷美好的期望。

中期加盟解实德锋无力尴尬

前几个赛季,大连实德队饱受锋无力尴尬。2008赛季,大连实德队引进了外援高中锋乔里奇,缺乏中场支援的乔里奇表现不尽如人意。2009赛季,大连实德队虽然引进了安贞焕,但是韩国人并非在锋线上一锤定音的前锋。

本赛季联赛中期,在市政府的支持下,大连实德队加大了投入,而前保加利亚联赛射手王卡布罗夫得以加盟球队。保加利亚高塔的加盟,让原本拥有安贞焕、詹姆斯的实德进攻线找到了支点。随着比赛的深入,卡布罗夫、安贞焕、詹姆斯组成的外援三叉戟,足以让任何一支中超球队胆寒。在最近的四轮比赛中,卡布罗夫更是恐怖的包办了实德队的全部进球。

技术全面并非冲击型前锋

相比里亚斯科斯、金尼等冲击力极强的中锋而已,卡布罗夫继承了欧洲中锋技术全面的特点。在比赛中,卡布罗夫的技术运用十分合理,停球、传球、过人都展现出一名欧洲职业球员的风采。除了抢点得分之外,卡布罗夫还有一脚任意球功夫。在实德客场挑战国安队的比赛中,卡布罗夫曾有一脚任意球直接轰门击中立柱。

渐入佳境已成实德锋线正神

在卡布罗夫加盟大连实德队后的第二场比赛中便打入扳平的一球,随后的一段时间,保超射手陷入的进球荒。大连球迷质疑卡布罗夫踢球风格偏软,冲击力不够。而实德队的队员则表示,目前卡布罗夫还不太适应国内的联赛,如果他适应了中超的节奏,将很快找到进球的感觉。

如今,本赛季30轮联赛全部结束卡布罗夫已经打入了7粒进球,其中6粒进球是在联赛最后8轮比赛中完成,可谓效率惊人。

新赛季或将组成恐怖进攻线

本赛季,大连实德队共打入40粒进球,其中安贞焕、詹姆斯、卡布罗夫三名外援便包办了26粒进球。可以说本赛季,大连实德队正是靠着三名锋线强援的出色发挥,才使得赛季初一度为保级而战的球队,蜕变成联赛第六名。如果不是安贞焕在联赛末期受伤,实德队依然有望进军下赛季的亚冠联赛。

如今,安贞焕的手术成功,下赛季极有希望继续为大连实德队效力,卡布罗夫在下赛季也确定会出现在实德队下赛季的阵容中,倒是赞比亚国脚詹姆斯的留队前景成疑。即使如此,大连球迷也有理由相信,配合日渐默契的实德锋线,将会成为中超各支球队防线的梦魇。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