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昌保级朱炯感谢三方 明年目标仍是站稳脚跟

2010年11月06日18:20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记者秦云 南昌报道) 中超联赛收官战役,五支球队迎来保级恶战。南昌衡源主场迎战长沙金德,比赛结果直接决定两队是否能够留在中超。经过90分钟激战,南昌主场0-0与长沙互交白卷。赛后南昌队主教练朱炯在新闻发布会感慨良多。

朱炯:“虽然球队没有进球,但是队员都尽力了。比赛很艰苦,但是结果很好。保级了,感谢各个方面。年初目标是在中超站稳脚跟,现在保级只是完成第一步。作为教练我还年轻,也犯了不少错误。联赛里如果做得更好,不会到今天这个样子。明年我们的目标仍旧是在中超站稳脚跟。”

随后朱炯还说:“平局保级已经是最好的结果,球队上下得到了锻炼,也取得了较好结果(保级)。要把俱乐部搞好,我和队员必须一起努力。作为一个移民球队,南昌和江西的领导的大力支持,南昌球迷的大力支持,我们非常感谢。我们的努力是对他们的理解。我们还有很多做的不够的地方,我们还会继续努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