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高举火神杯:队长拄拐领奖 高层熊抱伊万

2010年11月06日18: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能迎接火神杯:队长拄拐领奖 高层熊抱伊万

鲁能第四冠真正到手(点击进入鲁能欢庆组图)

腾讯体育讯 山东鲁能联赛最后一轮主场夺冠,球迷高兴,场内的球员也是乐开了花。比赛哨声刚一想起,最忙的当数鲁能的比赛队员了,他们有的将自己的球服扔给了球迷,有的欢呼着举着旗子奔跑着,也有的站在那,静静的高兴着。

击败上海申花,这个联赛的老对手,山东鲁能完美收官了,球员们兴奋地在主场举起了火神杯,而比赛现场,最后的中超火神杯颁奖以上,受伤的队长刘金东更是拄着拐杖出现,这也让鲁能队员上下很是感动,纷纷询问他的伤情,从现场来看,刘金东的伤情并很乐观,但是他还是激动地与队友们一同欢呼着。

在场地旁边,山东鲁能一帮替补队员夏宁宁、刘钊 、任永顺、矫喆,矫喆的解禁复出,在预备队联赛中表现不错,因此也都出现在了场边,不过,他们都没有很兴奋,没有欢呼着在场边绕场地跑,只是几个人交谈着,当队长刘金东拄着拐杖出现的时候,矫喆与刘金东交谈了很长时间,询问起了刘金东的伤情,刘金东的右腿似乎还是不行,走起路来一瘸一拐,但是兴奋已经写满了脸上。

另一边,山东鲁能主教练伊万身穿天蓝色的领带,显得很兴奋,一一与老总与韩公政、孙国宇进行拥抱,而几名外援,米加、安塔尔、卡洛斯甚至都围坐一团,跳了起来,显得非常高兴。当然,他们身上都背着各自国家的国旗。

看台上,印有“鲁能是冠军”的巨型球服在球迷看台传递,现场球迷高喊着“鲁能是冠军”,“鲁能冠军”的口号,现场一片欢乐的海洋。

最后时刻,山东省副省长黄胜为山东鲁能颁发了冠军奖杯——火神杯,鲁能全体队员和教练员一同进行了合影。(雅娴)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