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射手王两球泄愤 庆祝秀疑似示威朱骏(图)

2010年11月06日17: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能射手王两球泄愤 庆祝秀疑似示威朱骏(图)

韩鹏(微博 博客)此动作何义?(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讯 鲁能主场对阵申花,完胜,进球,双杀,成为了比赛的主旋律,可喜的是,山东鲁能队内本土射手王韩鹏打进两粒进球,以主场10粒客场7粒完成本赛季的任务,虽然没有成为这个赛季的射手王,但是韩鹏17粒进球依旧挺起了国内本土国产前锋的脊梁。

本场比赛之前,韩鹏其实已经很难赶超里亚斯科斯了,因为进球数的差距实在有点多(4个),但是在第53分钟,鲁能右路组织进攻后传到禁区,莱昂转身摆脱防守球员后传给门前无人防守的韩鹏,后者面对门将左脚推射踢出半高球入球门右角,鲁能3:1领先申花。进球之后,韩鹏兴奋地跑到了场边做起了进球后的庆祝动作,其中又一个动作被摄像机准确的捕捉了下来,那就是双手怒插鼻子,由此,可以做一个大致的猜测,这个动作可能是韩鹏在向上海申花老板朱骏示威,提前设计好的向朱骏示威的一种庆祝方式,也就是——射手怒插猪鼻子。

此后场上不久,山东鲁能再次扩大比分,第62分钟,鲁能禁区前连续打出传递,卓翔禁区弧顶前横敲,左侧的苑维玮顺势右脚传中,中路跟进的韩鹏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甩头攻门进入球门死角,门将毫无办法,鲁能4:2领先,韩鹏梅开二度打进赛季第17球,无缘金靴奖,但是依旧证明了本土射手的威力,为目前国足羸弱的前场进攻提供了一个高效率的火力进攻点。

尽管目前韩鹏的进球数在17个,里亚斯科斯20个,从赛前的形势来看,韩鹏想靠一场比赛追上里亚斯科斯的可能性很小,但是韩鹏却希望用这场比赛来证明自己的实力,也证明了本土射手的价值,值得称赞,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刘金东的受伤,本场比赛,韩鹏作为队长出场,比赛中他对队友的指挥,以及比赛场上的霸气十足。

韩鹏本赛季的整体表现虽然说不上非常完美,但是从进球数来看,他的发挥对于鲁能提前夺冠却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在很多关键比赛中,都是韩鹏的进球帮助泰山队实现逆转或者追平比分,对阵申花的首回合比赛中、与北京的比赛、还有对阵大连的比赛中……都是韩鹏关键时刻的进球,才让球队免遭失利,并且为提前夺冠打下基础,绝对是鲁能赛季提前夺冠的最大功臣。

可是在联赛后半段,前锋韩鹏很少获得进球机会,更多的是因为队友在拿球时很少将球传给韩鹏,这也大大降低了他进球的几率。本场比赛来看,戴上队长袖标的韩鹏获得了很多机会,队友也总是在寻找着韩鹏,希望帮助韩鹏完成自己的夙愿,两粒进球,虽然没有获得金靴奖的殊荣,但是两粒进球的价值已经酣畅淋漓的体现出来。

(雅娴)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