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青岛0-1杭州惊险保级 杜威头槌助绿城进亚冠

2010年11月06日17:35腾讯体育文初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青岛0-1杭州惊险保级 杜威头槌助绿城进亚冠

杜威建功绿城进亚冠 点击进入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15时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三十轮的赛事全面展开,青岛中能坐镇主场对阵杭州绿城。上半时比赛,两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下半时第67分钟,杜威头球建功奉献绝杀。最终青岛队0-1负于杭州队,至此杭州队顺利进军亚冠,青岛队则侥幸保级。

此役之前,青岛队6胜12平11负积30分,处于降级的边缘。青岛队需要在此役收获一胜,从而确认自己摆脱降级威胁。反观积45分的杭州队,其仅需一平便可顺利进军明年亚冠联赛。所以此番青岛对阵杭州一役,是一场针锋相对的白刃战。在两队中超交锋纪录方面,青岛队4胜2平1负占据优势,不过青岛锋线大将罗迪奇的停赛,则给青岛此役的前景带来了不利因素。

此役初始第5分钟,邹正前场接队友传球,随后其沿右侧突入杭州禁区起脚劲射,皮球擦门偏出。第7分钟,刘健在杭州禁区前沿接队友左路横传,随后刘健拔脚怒射,皮球再度稍稍偏出。第13分钟,姜波出击失误,尤科奇距球门40米处迎球起脚射空门偏出。第25分钟,汪嵩在禁区外围接到对方后卫解围球,随后汪嵩起脚超远距离射门高出。

随后两队进入相持阶段,两队均未创造出具有实质性的射门机会。第30分钟,唐佳庶防守犯规吃到黄牌。第40分钟,宋博前场右侧接球后横向突破,其在摆脱防守之后在外围起脚远射高出。第42分钟,邹正在禁区中路接到队友左路传中,随后邹正起脚射门高出。最终上半时两支球队均未取得进球,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46分钟,汪嵩在右路送出传中,拉米雷斯接应头球攻门被刘震理化解。第56分钟,青岛队前场策动进攻,郭亮在边路送出传中球,朱建荣在禁区内跃起头球攻门被姜波没收。

第67分钟,杭州队获得角球机会,李彦将球罚至青岛禁区前端,杜威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建功,青岛0-1杭州。

第70分钟,青岛队利用角球在对方门前创造出混战局面,但青岛球员连续四次射门却均未将球送入球门。

第73分钟,姚江山在禁区左侧摆脱了对方后卫的防守,随后其起脚小角度射门偏出。第84分钟,青岛队在对方禁区前沿获得了任意球机会,姚江山直接起脚射门偏出。第89分钟,姚江山将角球罚至杭州禁区前端,朱建荣抢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最终青岛队0-1负于杭州队,至此杭州队顺利进军亚冠,青岛队则侥幸保级。

青岛0-1杭州惊险保级 杜威头槌助绿城进亚冠

本场数据统计

青岛中能首发:

门将:22-刘震理

后卫:2-郭亮、37-李允燮、32-栗鹏、23-宋龙

中场:15-张丰羽、17-刘健、8-宋博(46分钟,7-姚江山)、10-郑龙、33-尤科奇(51分钟,9-朱建荣)

前锋:25-邹正(73分钟,43-宋文杰)

杭州绿城首发:

门将:29-姜波

后卫:20-荣昊、5-杜威、19-唐佳庶(60分钟,10-帕拉西奥斯)、15-孙吉

中场:34-亚当-格里菲斯、33-汪嵩、7-谢志宇

前锋:32-巴力(54分钟,8-李彦)、9-拉米雷斯、36-埃米尔-马丁内斯(52分钟,11-范晓冬)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