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10人长沙客场0-0南昌黯然降级 汪强错失绝杀

2010年11月06日17:34腾讯体育枫叶飘零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人长沙客场0-0南昌黯然降级 汪强错失绝杀

保级生死战惨烈异常(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15:30,2010年中超联赛最后一轮同时展开角逐。在一场事关保级的焦点之战中,南昌衡源队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最终,两队激战90分钟,0比0互交白卷,南昌队保级成功,长沙队降级。

上轮,南昌队客场2比0完胜江苏舜天,排名也跃升到了第12名;长沙金德则在主场0比2不敌已经提前夺冠的山东鲁能,排名跌到了副班长的位置。目前,南昌队仅比长沙金德多2分,仍然没有摆脱降级威胁。对于两队来说,本场比赛是一场真正的保级生死战,长沙队如果输球将铁定降级,南昌队如果失利恐怕也将自身难保。本赛季首回合,南昌队客场1比2负于长沙队。

比赛开始后,南昌队利用主场优势率先发起进攻,长沙队略显紧张,传接球失误较多。由于两队拼抢过于激烈,第7分钟,朱宝杰和文虎一争顶相撞受伤倒地,经过紧急治疗,朱宝杰头缠绷带重新投入比赛。第10分钟,长沙队发动长传进攻,阿卡尼禁区前停球后回敲,梁岩峰跟上迎球打门偏出立柱。第12分钟,长沙队右路进攻,又是梁岩峰禁区右路抽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20分钟,南昌队右边进攻,杨云送出精准传中球,阿莱克斯在中路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被长沙队门将 张磊飞身扑出底线。第24分钟,南昌队进攻到前场,徐文外围一脚远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第28分钟,长沙队中场断球后快速反击,桑德罗距离球门30米处起脚远射高出横梁。

顶住了长沙队的一阵狂攻后,南昌队逐渐控制比赛节奏,他们通过耐心的倒脚与对手周旋。第35分钟,南昌队前场断球后球传到陈志钊脚下,陈志钊禁区弧顶处一脚抽射,张磊飞身将球扑出,阿莱克斯跟上补射,被长沙队后卫抢先踢出边线。第38分钟,阿莱克斯带球时被对手放倒,南昌队获得距离球门30米的任意球,陈志钊主罚被人墙挡出。上半场,两队暂时战成0比0。

易边再战,两队都没有换人。第48分钟,南昌队后卫放倒阿卡尼,长沙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桑德罗主罚直接打门,可惜角度太正弹地后被柏小磊得到。第51分钟,梁岩峰后场防守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54分钟,南昌队做出第一次换人调整,加迪杰罗夫换下带伤作战的朱宝杰。第60分钟,许博禁区前铲倒阿莱克斯被主裁判出示黄牌,并送给了南昌队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陈志钊主罚打在人墙上弹出,加迪杰罗夫禁区外围再打,张磊反应神速将球压在身下。

第68分钟,南昌队左路进攻,王博前场断下长沙队后卫的解围球后直接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70分钟,加迪格罗夫放倒桑德罗,长沙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桑德主罚大力轰门,皮球穿过人墙被柏晓磊抱住。第73分钟,长沙队用高增翔换下张成林。第76分钟,南昌队右路传中被长沙队后卫顶出,陈志钊禁区前沿迎球凌空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第81分钟,南昌队再次换人, 李磊换下阿莱克斯。

第83分钟,南昌队右路进攻,陈志钊禁区右侧打门偏出。第84分钟,许博中场犯规累积两场黄牌被红牌罚下!

第90分钟,南昌队用杨晨换下徐文。第91分钟,长沙队获得角球。刘建业角球开出,第一点被长沙队争到,柏小磊将球扑出,汪强倒地铲射被立柱挡出底线!长沙队错失绝杀良机!

最终,经过三分钟的伤停补时,比赛结束。两队0比0握手言和,南昌队保级成功,长沙队降入中甲。

10人长沙客场0-0南昌黯然降级 汪强错失绝杀

本场数据统计

两队首发阵容

南昌衡源:(4-4-2)

门将:1-柏小磊

后卫:12-徐文、26-乔尼、3-赵作峻、4-杨云

中场:14-宋星逸、5-王博、32-陈志钊、33-朱宝杰(第54分钟 41-加迪杰罗夫)

前锋:9-贝托、43-阿莱克斯(第81分钟 2-李磊)

长沙金德:(4-4-2)

门将:23-张磊

后卫:3-张成林(第73分钟 26-高增翔)、18-汪强、4-李文博、14-禹周岭

中场:7-文虎一、6-许博、8-刘建业、15-梁岩峰

前锋:13-桑德罗、11-阿卡尼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