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保级决战主队场面占优 中场观众“欢送”裁判

2010年11月06日16:35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06日南昌讯(记者 秦云)衡源队和金德队的保级决战相当火爆,上半场比赛里主队占据了绝对优势,也获得了机会。但是20分钟裁判陈红辉漏判了主队的点球机会,导致上半场结束退场时候他“享受”到了上万观众鼓噪的待遇。

“南昌必胜!”“南昌,进一个!”万余观众的助威声中,没有退路的衡源队在中超末轮展示了自己的战斗力。在比赛前45分钟时间里,场面优势和射门次数,衡源队都远远领先于对手。直到上半场的后半段,一直处于被动中的金德队才有所反弹进攻到了前场。

如果衡源队锋线队员把握机会的能力强一点,如果裁判陈红辉的判罚准确一些,这场比赛的上半场就不会是0:0了。19分钟,贝托头球,被金德门将扑出。再发角球,衡源队员的传球在禁区里被金德后卫李文博手球挡出。对李文博的明显犯规动作,裁判陈红辉没有反应,又给了主队一个角球。也就是这个没有判罚的点球机会,陈红辉把自己放在了万余观众的对立面。接下来,衡源队依然还有机会,但是队员们在前场都操之过急,射门不是打偏就是忘记和队友配合。

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队员和裁判立场进入休息室的时候,看台上山呼海啸“裁判,傻X!”铺天盖地砸向了陈红辉……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