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陕西1-1重庆 小毛倒钩何塞留希望

2010年11月06日16: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下午,2010年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收官战全面打响。客场挑战陕西队的重庆力帆,必须在自己赢球的基础上才有保级希望,但上半场尽遣全部主力的陕西中建发挥出色,攻势上压过客队。毛剑卿在第40分钟以一记极为漂亮的世界波率先破门,重庆队外援何塞两分钟后将比分扳为1-1。重庆队如下半场在进攻方面还无改观,其呆在中超的时间将只剩最后45分钟。

陕西中建目前既无保级压力,也无争亚冠的希望。赛前当地媒体报道,称圈内有陕西队将放水的传闻,但今天比赛开始后派遣上全部主力的主队,丝毫没有客气的意思,毕竟在如今这种萧瑟的反赌大环境下,谁都不敢掉以轻心。重庆队也是派出了他们目前能拿得出的最好阵容,田旭依然是重庆队的首发门将。

第4分钟,王赟右路带球后横向传给曲波,曲波传到后点, 李凯 头球回顶,中路跟进的毛剑卿抬脚过高。第6分钟王赟右路45度角斜传禁区,毛剑卿在禁区里非常危险的位置得球后转身射门,球被反应机敏的田旭没收。第25分钟,孙继海中场控制球后横向转移,萨利把球控制一下然后交到右路,随后曲波将球直塞给毛剑卿,毛剑卿准备带球过掉对方后卫,但球被破坏。

尽管重庆力帆表现低迷,现场还是有持续不断的“雄起”声,在为重庆队加油助威。第40分钟,陕西队从左路发起进攻,左路队员将球掉到重庆队小禁区左侧后被曲波头球回顶回到中路,埋伏在重庆队门前的33号毛剑卿,以一记极为精彩的背对气球门的右脚倒钩射门率先打破僵局,陕西1-0。第42分钟,重庆队获得一个角球机会,黄希扬开出一记弧度很高的角球,埋伏在前点的外援何塞在陕西队后卫的贴身逼抢下,及时起跳争顶,他的一记回头望月将皮球也送进了主队的大门,场上比分变为1-1。

看台上的重庆球迷顿时热情被点燃,“雄起——”、“雄起——”的加油声此起彼伏。第44分钟,力帆队前场获得角球机会,黄希扬开任意球,球开到禁区里,陕西队门将沈俊双拳把球打出去。上半场结束,陕西队与重庆队1-1握手言和,如果重庆队下半场在进攻方面再无起色的话,很可能就此要告别中超。(赵云)

陕西中建首发阵容:1-沈俊;18-郑涛、17-孙继海、2-巴哈利卡、31- 饶伟辉 ;4-萨利、7-赵旭日、21-于海、27-曲波、20-王赟;33-毛剑卿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37-田旭;41-布鲁诺、3-赵和靖、4-李毅男、18-胡伟;6-王锴、7-吴庆、14-黄希扬、10-何塞、17-甘锐;42-金尼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