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马拉多纳向记者发飙险起冲突 央视被拒绝入场

2010年11月06日10:14上海青年报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年卖拐,明年卖车,前天中午和您共聚餐桌,昨天下午和您球场唠嗑——前夜和小品里的“大忽悠”赵本山共舞二人转,马拉多纳昨天就将他的济南慈善义赛导演成“忽悠”大戏,迟到55分钟不说,原本承诺上场20分钟也成了泡影,老马只是和球迷们喊了喊话、招了招手,聚在济南奥体中心想看球王踢球的球迷们大呼上当!

飞机晚点迟到55分钟

天价慈善午宴迟到两小时,新闻发布会迟到半小时,老马是名副其实的“迟到大王”!昨天,一个马拉多纳,惊动了大半个济南城!慈善义赛原定昨天下午3点开球,时间到了却没有动静,球迷一头雾水,主办方给出的答案是:“老马什么时候到,比赛什么时候开始。”

3点55分,老马终于姗姗来迟,给出的解释是“飞机晚点”和“堵车”,现场球迷情绪稳定,随后老马在主席台上发表了一番慷慨激昂的演讲:“我想跟所有希望我来中国的球迷说,希望你们能帮助患上癌症的朋友,感谢你们的到来。”欢呼声响起,夹杂着嘘声,“我真的感觉我老了,否则我应该在场上,我已经什么都没有了,只有足球了。我希望中国足球能早日腾飞,站上世界足球的前沿!”欢呼声变得响亮了,“我非常喜欢中国,过去几天,我感觉到中国球迷的热情和关爱,如果中国足球需要我,我准备随时踏上中国的土地!”雷鸣般的欢呼声。

老马开始绕场一周向球迷致敬,球迷们将苦等55分钟的焦灼抛在脑后,开始齐声高呼“马拉多纳”,老马往看台上踢球答谢球迷,结果球居然没能踢上去,老马一脸尴尬……

老马不上球迷喊“退票”

4点35分,慈善义赛在推迟了95分钟后终于开打,老马与双方球员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中国明星队主要由历届入选过国家队、国青队与国奥队的山东籍国脚组成,主教练是迟尚斌,而阿根廷明星队则令人大跌眼镜,完全“山寨”!没有一个熟悉面孔!有球迷惊呼:“他们是不是在中国的阿根廷留学生?”更要命的是,阿根廷明星队连阿根廷队服都没有带来,穿着青岛中能的队服就上了。但是想到等会儿能看到老马踢球,球迷连这也忍了。

老马身着皮衣端坐主席台,派头十足,主持人说:“他像国王一样!”没想到,这位请来的“国王”居然端坐了全场比赛,没有履行合同中规定的上场20分钟的条款!

比赛异常乏味,中方1比0获胜。临近尾声,有球迷齐声高喊“马拉多纳”,但老马丝毫无意换下他那锃亮的皮鞋,现场广播解释道:“马拉多纳腿上有伤,在半小时之前刚刚打了一针封闭,所以不便登场。”拜托!马拉多纳50岁了,他又不是一周双赛的梅西

有球迷喊起“退票”,有球迷愤而退场……义赛的门票价格从200元到800元不等,每张门票有5元捐赠给中国红十字会,用于贫困癌症患者的治疗,在剩下的门票收入中,又有多少利益分成会进入老马鼓囊囊的钱包?赛后,球迷们的愤慨仍旧难以平息,纷纷在微博上声讨老马和主办方,有球迷留言说:“马拉多纳披着慈善的外衣圈钱,中国人的钱就那么好赚吗?”

慈善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只有提前到达的少数记者得以允许进入,而稍后包括央视在内的多家媒体竟被拒绝入场。在新闻发布会上,马拉多纳向记者发飙,而承办方代表也差点和媒体发生口角。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