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女排训练遇不速之客 三日本前国手请出训练场

字号:T|T

昨天中国女排正在东京积极备战同日本队的第二阶段第一场比赛。不过在中国队训练过程中,包括吉原知子在内的三名前日本国手坐在场边迟迟不肯离去,最终气愤的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通过翻译坚持将三人请出了训练场。

本届世锦赛中国队在第一阶段的成绩并不理想,仅仅获得小组第四勉强出线。进入第二阶段,中国队对阵A组前四名,首场比赛对阵此前四战全胜的日本队,尽管很多球迷并不看好中国队在淘汰赛中的表现,但是中国队自己的备战丝毫没有放松。

昨天下午中国队进行了赛前训练,日本的电视台记者在场边对中国队的训练进行了拍摄,这个举动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并没有在意,不过他随后发现观众席上还有三名刺探情报的日本人。俞觉敏表示“在三人的窥探下,中国队明天的战术毫无秘密可言。”随后通过翻译请三人离开,但三人并没有立刻就走,在翻译的再三交涉下,三人才不情愿地离开了训练场。

据了解,这三人都是日本女排的前国手,其中包括大名鼎鼎的吉原知子。退役后她们分别成为了日本的体育评论员或解说嘉宾。中国队助理教练赖亚文对这三人都有着很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吉原知子,当年她和赖亚文一样司职副攻,是中国女排的老对手。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