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击剑世锦赛中国12人10进64强 谭雪附加赛过关

2010年11月06日08: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2010年击剑世锦赛在法国巴黎继续展开争夺,当天进行了女子佩剑、女子花剑和男子重剑的资格赛,涉及到的中国12名选手有10个入围正赛,分别是女子佩剑 包盈盈谭雪 倪红、朱敏;女子花剑 陈锦燕、乐慧林、戴慧莉、施云,男子重剑黄超、 黎国介

女子佩剑中国队派出包盈盈、谭雪、倪红、朱敏四朵金花出战,其中世界排名第七的朱敏、世界排名第15的包盈盈由于排名靠前,直接入围64强。世界排名第21的谭雪和世界排名第45的倪红则需要从资格赛打起。

2002年世锦赛冠军谭雪在第14小组出战,她似乎仍然没有找回巅峰状态,在小组赛先后以3比5输给一名加拿大选手,4比5不敌一名法国选手,最终以5战3胜2负,得22剑,失15剑的成绩排在小组第二。需要继续参加附加赛,谭雪在附加赛对阵委内瑞拉选手拜尼特兹-阿莱杰达,谭雪及时作出调整,附加赛进攻积极主动,15比9力挫对手,顺利获得正赛资格。倪红在第四小组6战5胜1负,得27剑丢14剑,只是爆冷输给突尼斯选手一场,最终获得了小组头名,顺利入围64强。

女子花剑中国队陈锦燕、乐慧林、戴慧莉、施云披挂上阵,世界排名第19的乐慧林被安排在第四小组,她在小组赛6战4胜2负,得23剑,失22剑,排名小组赛第三。世界排名第38的施云在第七小组5战4胜1负,得23剑,失17剑,排在小组第二。世界排名第29的戴慧莉在第八小组5战4胜1负,得22剑,失14剑,排名高居榜首。世界排名第39的陈锦燕在第11小组表现强势5战全胜,得25剑,失13剑,位列小组第一。中国四名选手全部顺利跻身64强。

男子重剑,中国队派出黄超、黎国介、王森、 尹练池 参赛,世界排名第72的黄超在第二小组表现完美6战6胜,得23剑,失13剑,获得了小组第一,顺利入围正赛。世界排名第54的尹练池在第18小组6战4胜2负,得26剑,丢20剑,在小组名列第三。世界排名第44的黎国介在21小组表现不佳6战3胜3负,得24剑,失20剑,排在小组第四。王森在第22小组,5战3胜2负,得18剑失15剑,名列小组第三。此后经过附加赛争夺,王森、尹练池均遭淘汰,黎国介则脱颖而出,晋级64强。(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