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关键时刻李难取代小布 火箭有三个领袖

2010年11月06日07: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休斯敦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费根认为第四节最后时刻让考特尼-李出任控卫是一种极度冒险的做法,并点出了姚明肖恩-巴蒂尔和査克-海耶斯这三位领袖的不同职责——

问:里克-阿德尔曼教练终于开始使用乔丹-希尔是一个重要的变革,接下来他会不会做出另一个改变?考虑到阿隆-布鲁克斯的防守缺陷,防守更好的李是否有可能在最关键时刻取代小布,成为火箭场上的控卫?

费根:这种可能性不是没有,但是目前火箭让李打控卫的机会不多,所以短期之内,李还是没有希望在关键时刻出任火箭控卫。

问:火箭需要一个领袖。2005年到2008年,特雷西-麦格雷蒂是队伍的场上领袖,迪肯贝-穆托姆博则是更衣室老大。从你观察的角度来看,现在这支火箭的领袖是谁?

费根:姚明、巴蒂尔和海耶斯都是这支球队的领袖,但是三人分工不同。姚明通常是以身作则来领导全队,巴蒂尔更多地是用语言来领导火箭。海耶斯,虽然他在球场上的戏份不如姚明和巴蒂尔,但他在队内也享有很高的声誉。

问:昨天我去了丰田中心,但是我没看见杰梅因-泰勒,为什么泰勒没有出现在球馆内?

费根:他来了,我看到他了。

问:埃里克-丹皮尔在职业生涯的尾声,只想加入一支强队,目前火箭0胜4负的战绩是否会让丹皮尔重新考虑来不来休斯敦?

费根:丹皮尔目前只是与火箭达成了口头协议。不过据我所知道的,一切都还正常,他并没有收回承诺的意思。(船王)

>>>点击阅读更多NBA评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