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首钢高层确认将签弗老大 20日之前可进行合练

2010年11月06日06:04新京报田欣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闵指导将于下周赴美,观看弗朗西斯的训练。”昨晚,北京首钢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给记者发来短信,终于确认了弗朗西斯即将加盟球队的消息,并表示,如果弗朗西斯状态良好,就将正式签约。

在连续辟谣后,袁超终于代表俱乐部表态:北京队有望与“弗老大”签约。据了解,之所以保密,是担心弗朗西斯在谈判过程中抬高价码,同时也担心其他俱乐部插足,从而影响球队的引援计划。

其实,北京首钢早已为弗朗西斯准备好了合约,并达成协议,但对于200万美元(两年)的薪金,袁超并未给出明确说法,只是表示,弗朗西斯开出的价格是俱乐部可以接受的,“与美国其他外援价格相差不大。”

不过,弗朗西斯目前的身体状况如何的确令人担忧,自从2004—2005赛季被交易到魔术后,弗朗西斯的状态开始下滑,之后更是因为频频受伤,数据大为缩水。2007—2008赛季,他场均贡献5.5分、2.3篮板和3次助攻。“合同还没签,因为弗朗西斯也很久没参加比赛了,我们也需要观察一下他现在的伤病和竞技状态,闵指导是带着合同去的,如果合适就会签约。”袁超表示,不论多大牌的外援,也要看过训练甚至到队试训才能签约。虽然弗朗西斯曾经贵为火箭队老大、NBA全明星球员,但毕竟他已经两年没有参加比赛,其竞技状态肯定与过去有很大偏差。

另外,如果一切顺利,在本月20日之前,弗朗西斯将启程来华,并与北京男篮合练。有消息称,辽宁俱乐部目前也在与另一名NBA球星阿尔斯通进行接触。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