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亚运网络新主播总决赛北京落幕 张斌任主持人

2010年11月06日03:45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由中国网络电视台主办的2010“亚运网络新主播”选拔大赛总决赛昨天在北京梅地亚中心落幕。

亚运新主播总决赛由张斌担任主持人,孙正平(微博)等央视知名体育主持人、解说员担任评委。本次活动经历了初赛、复赛等,历时4个月时间。仅30强选手的网络投票,就共计收到了1800余万张。最终,10位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相聚北京。通过即兴体育解说、才艺展示、亚运主题演讲等环节,选手们出色的语言能力和对亚运深入的了解程度,得到了评委们的广泛认可,选手们不仅展现了体育主播的特长,还让评审团及现场观众感受到了充满活力的另一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